evak

evak

屯粮!!

凉拌小秋葵:

昨天求大家给推的文。整理了一下,慢慢吃。虽然我知道不都是甜饼,还是感谢!


顺便也列出了我正在追的,都记下来,万一哪个太太我勾搭到了,就能顺理成章的去催文了。嘿!


有错漏请在评论里提醒我。


不打tag了,也没其他意思,就为自己查找方便。




LOF


《畸形》 (漫画背景 )


《DISCIPLE》


《我想我能當個完美繼父》(未完结)


《野莓》锡兰


《阿斯加德浪漫谭》《尘埃飞舞》 tuya


《洛基看了想打人》(看过,好看!最近要出本了!)《独家新闻》(在追,好看!)五行缺脸丶 (太太最近更的短篇都很可爱!)


《一只豆丁Thor》纷纷 (正在看,小Thor可爱的!)


《谁TM是你男朋友》三禾太太(看过,好看!未完结,催更!)


《绮梦之困》(在追,该去催更的!)烟桥(强烈推荐太太的《说谎之人》给太太打call)


《深渊之上》(完结了,结局是甜的!)


《硬币的余温》(好看!)


《事业自救计划》(连载中,好看)


《Are You the One》(完结了,好看)


SY


《奥丁森夫夫》(看过,好看!)《凡人之爱》《永沐爱河/underwater》(完结了!好看!很有画面感。) 民黑


《under the skin》《正道与歧途》菖蒲太太


《顾客至上》


《i dont sale coco》红总


《储备粮》(看过,好看!)《信仰》


《阿森和克仔》 (rps)


《狮系男友》


《All in vain 一切皆虚妄》


《好运将至》(短篇)


《白夜 The White Night》


《温暖的碎冰》


《IKOL》(短篇)


《Back to yesterday》


《百萬美元兄弟》(刚开始看)



评论

热度(341)